晴時多雲

遠距工作需求大增 聚碩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2021/08/05 20:22

聚碩上半年獲利創新高,圖為聚碩董事長李昌鴻。(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商聚碩科技(6112)今日董事會通過第二季合併財報,合併營收為27.49億元,合併毛利率12.8%,年增0.8%,稅後淨利0.9億元,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0.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48元;上半年度合併營收為57.42億元,毛利率12.6%,年增0.5%,稅後淨利3.18億元,年增19.2%,創同期新高,歸屬於母公司淨利3.13億元,EPS1.66元。

聚碩指出,上半年受惠於遠距工作需求大增,聚碩長期耕耘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用戶相關業務服務與技術支援,不論是基礎建設、網路、資安、儲存等,從底層到雲端協助企業保有正常維運,且維持高競爭優勢。

展望下半年,聚碩董事長李昌鴻表示,由聚碩出發與企業一同邁向「雲端化、數位化、國際化、行動化」的未來,聚碩也將持續拓寬營運廣度並增加技術服務深度,為客戶儲備未來五至十年數位轉型最需要的軟硬體整合工具。

聚碩也指出,企業轉型與雲密不可分,不僅可幫助企業加快回應市場速度,亦可節省成本和降低 IT 應用處理的複雜性,聚碩熟知雲應用為時勢所趨,積極部署雲端各項應用,除了AWS、Google雲平台解決方案外,近期也陸續完成與Oracle、IBM續約,未來將繼續與各夥伴攜手共創更大的雲端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