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券經銷商申請紓困補貼 8月16日截止

2021/08/05 18:07

彩券經銷商申請紓困補貼將在8月16日截止。(示意圖,本到資料照)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國庫署表示,因應本土疫情加劇,自6月10日起委託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中信銀行辦理彩券經銷商紓困補貼作業,截至8月4日止,已核發5月及6月紓困補貼款1億1975萬餘元、計1萬8640位經銷商受惠。財政部提醒,本次彩券經銷商紓困補貼申請將於8月16日截止,須提出申請的經銷商,請盡速於期限內提出。

國庫署申請,為避免公益彩券經銷商受疫情衝擊,針對今年5月1日持有有效經銷證,且去年9月至今年5月實際從事彩券銷售業務的經銷商,就今年5月至7月,各月佣金收入較去年同期減少15%以上者,依經銷商類別及收入減少幅度,按月給予差別補貼。

國庫署說明,去年曾申請並以匯款方式核發補貼,且未有重複申領其他機關補貼的經銷商,本次紓困得免再提出申請,並新增網路申辦機制。截至本月4日止,已核發5月及6月紓困補貼1億1975萬餘元,計1萬8640位經銷商受惠,因立即型(刮刮樂)彩券經銷商受疫情影響較大,補貼人數占比8成以上。

由於本次公益彩券經銷商紓困補貼申請將於8月16日截止,國庫署呼籲,除了上述免再提出申請的經銷商將由中信銀主動審核及撥款外,須提出申請的經銷商,請儘速於期限內提出申請,以免喪失權益。經銷商若不清楚本身是否符合補貼資格,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經銷商專區查詢,並於線上直接提出申請(https://www.taiwanlottery.com.tw/agencyap/login.asp);若需服務人員協助,可致電客服專線0800-024-999(市話)、0809-077-168(手機)詢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