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銀贊助25萬元 支應藝文展演人員篩檢費用

2021/08/04 18:01

京城銀宣布贊助台南市政府25萬元,支應藝文展演人員篩檢費用,圖左為京城銀總經理張日政。(京城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因應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各項展覽場館及藝文演出也同步放寬,考量到藝文表演團體在演出、工作期間,每7天需定期進行檢測,造成龐大負擔,京城銀(2809)今(4)日宣布贊助台南市政府25萬元,用於各項藝文活動展演人員及工作人員篩檢費用,協助藝文團體回到常軌。

京城銀行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時期,藝文界配合防疫,紛紛取消演出,在警戒降級、展覽場館與藝文表演重新開放觀眾入場,亟需振興多項富有台南特色的藝文節慶。不過,表演團體若希望正式表演時不戴口罩演出,須出具快篩、PCR檢測陰性證明,且於演出及工作期間每7天定期進行檢測,相關檢測費用對藝文團體而言,是一龐大負擔。

為了減輕藝文團體的負擔、協助表演者回歸舞台、確保觀眾的健康,京城銀贊助台南市政府25萬元,提供各藝文活動的展演人員、工作人員免費篩檢,讓藝文團體能安心排練與演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