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保險信望愛獎 富壽富產拿下16獎、11優選

2021/08/03 19:09

富邦人壽連兩屆蟬聯保險信望愛獎「年度最佳壽險公司」最高殊榮。(富邦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今舉辦「2021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旗下子公司富邦人壽、富邦產險今年總計獲16項大獎、11項優選,連4年獲獎數最多,持續寫下獲獎最大贏家紀錄。

富邦人壽總計獲10項大獎及8項優選,蟬聯最大獎項「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總計榮獲「最佳社會責任」、「最佳保險專業」、「最佳通路策略」、「最佳保險教育貢獻」、「最佳整合傳播」、「最佳通訊處」、「最佳商品創意」等獎項。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今年全台面臨疫情威脅,在保險局的指引下,讓保險業落實零接觸的防疫措施,不但保護員工的安全,更保障社會大眾安全;富邦人壽也關心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透過企業之力,帶給社會一些力量,共同度過疫情。

富邦產險則榮獲6項大獎及3項優選,為公司類獎項大獎數最多的產險公司,包括「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企業防疫薪資费用保險)」、「最佳通訊處獎(企業保險營業三部)」、「最佳保險成就獎(個人保險資深副總經理陳維格)」與「最佳專業顧問獎(企業保險商品部資深協理李慧玲)」等6大獎,以及「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法定傳染病醫療及費用補償保險)」、「最佳通訊處獎(台東分公司)」3項優選肯定

富邦產險總經理羅建明則提到,不斷研發符合社會需求的保險商品,本次疫情所引起的社會衝擊,富邦產險領先同業開發防疫保險商品,從個人與企業雙面向,滿足保戶的保險需求同時紓解經濟壓力,並整合線上保險相關功能,提供客戶更便利服務。

除此,本屆個人獎項則由投入保險業35年的富邦產險資深副總陳維格獲「最佳保險成就獎」,而「最佳專業顧問獎」則由資深協理李慧玲獲得,肯定其在工程險、損害防阻服務等多方面的專業表現。富邦產險持續以永續發展的理念穩健經營,未來,仍將持續發揮保險正向力量,朝社會共好的願景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