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R YARIS「暴力鴨」今上市 入手價179萬元

2021/08/03 16:56

全新的TOYOTA GR YARIS「暴力鴨」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179萬元,接單量已破400張。(圖由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2207)汽車全新的TOYOTA GR YARIS「暴力鴨」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179萬元,接單量已破400張,和泰汽車已積極向原廠爭取,首批配額提高至80輛。

GAZOO Racing係TOYOTA旗下專屬的性能品牌,其中「GR」代表的是品牌中專屬開發、追求極致性能的車款,從設計、開發到量產,一切都以追求最高的性能體驗為優先。

近年來,TOYOTA重回世界拉力錦標賽(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的主要目標,就是要透過累積賽道經驗來打造一台屬於TOYOTA自己的性能車款。

繼2019年GR SUPRA在台登場後,GR YARIS是品牌旗下第2輛GR車款,更是第一台由TOYOTA自主開發的GR性能車款,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社長主導整個開發流程,並在車輛測試過程中親自下場擔任試車手,打造出最熱血的性能鋼砲 GR YARIS。

全新GR YARIS搭載專為WRC賽事所開發的1.6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及iMT 6速手排變速箱,可達到最大馬力261 ps、最大扭力36.7 kg-m的表現;TOYOTA睽違20年也再次開發的GR-FOUR四輪驅動系統搭載於全新GR YARIS。

GR-FOUR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多重行駛模式,讓駕駛者可因應不同路況與行駛環境,可自行選擇行駛模式,提供更具樂趣的駕駛體驗。

和泰汽車表示,TOYOTA GR YARIS自展開預購活動以來,即造成搶購風潮,接單量已突破400張,和泰汽車將積極向原廠爭取提高配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