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擺脫高通!谷歌宣佈Pixel 6系列手機將搭載自家處理器

2021/08/03 15:01

谷歌宣佈,Pixel手機將採用自家處理器。(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續蘋果 、華為、三星相繼推出自家晶片後,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 週一 (2日)在其官網重磅宣布,公司計劃在今年秋季上市的Pixel 6系列旗艦機,將搭載自家處理器。

綜合媒體報導,Google表示,計畫在今年秋季末正式上市的Pixel 6和Pixel 6 Pro 2款新機,將首度搭載公司自行設計、名為「Google Tensor」的處理器,並稱此將是Pixel系列迄今最快、最聰明、最安全的手機。

不過Pixel 6和Pixel 6 Pro 2相關細節,Google並未透露太多,僅稱將在接近發佈時披露更多細節。

對於上述報導,高通也發出聲明,稱公司將繼續與Google在基於驍龍平台的現有和未來產品上密切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