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疫情... 70年老店「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歇業

2021/08/03 11:59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宣布歇業消息。(圖擷取「成吉思汗蒙古烤肉」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先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近日雖鬆綁為二級並開放內用,仍有許多店家無力負擔虧損而倒閉。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70年老店「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昨晚在臉書宣布歇業消息,讓許多饕客大感不捨。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是中山區70年老店,去年才從南京東路舊址搬到目前的吉林路新址,無奈碰上疫情,暫時停業。「成吉思汗蒙古烤肉」臉書粉絲專頁顯示,5月疫情爆發時,原定暫停營業至5月24日,25日重新營業,但因應政府取消內用措施,隨後便持續停業。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昨晚在臉書粉專表示:「因疫情影響及房租壓力,虧損嚴重,成吉思汗在此歇業,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天呀,正準備雙北開放內用後去吃呢。」、「如果可以希望等老闆過些日子能再開業!!」、「才想說要去吃的怎麼會...」、「老闆加油,等到內用全面恢復再開業 !」、「蒙古烤肉越來越少了,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就這樣消失了,好難過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