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哀嚎!西門町知名24H「建宏牛肉麵」驚傳熄燈

2021/08/03 06:01

台北西門町知名24小時營業的「建宏牛肉麵」驚傳要吹熄燈號。(資料照)

首次上稿 08-02 23:47
更新時間 08-03 06:01

「建宏牛肉麵」是不少人吃宵夜的回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西門町知名24小時營業的「建宏牛肉麵」驚傳要吹熄燈號,讓不少網友哀嚎,直呼「可惜」。

綜合媒體報導,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建宏牛肉麵」,由於24小時營業,成為夜貓族及民眾吃宵夜時的愛店,沒想到也走入歷史,隔壁兄弟店家「富宏牛肉麵」也已經證實此事,並表示「富宏」會努力經營下去。

這幾個月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大受打擊,不少店家紛紛轉型,也陸續傳出一些老牌業者忍痛熄燈;建宏牛肉麵也被人發現店面已經清空、鐵門拉下,但是否因疫情影響下歇業,仍待證實。

建宏除了牛肉麵外,還有水餃、小菜讓顧客選擇,飲料機也供內用者無限暢飲,由於價格親民,除了夜貓族外,也是學生的最愛,如今吹熄燈號,讓不少網友相當感慨。

對於不少媒體猜測關門是疫情所致,文史工作者張哲生在臉書駁斥,並透露是私人因素,他不便明說,但可以確定告訴大家,「建宏歇業和疫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