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基證首推BMA經紀事業菁英招募計畫 大舉招募150名大專畢業生

2021/08/02 18:56

凱基證首推BMA經紀事業菁英招募計畫。(凱基證券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了數位化發展並培育全方位理財菁英,凱基證券宣布推出BMA(Brokerage Management Associate)經紀事業菁英招募計畫,預計招募150名大專畢業人才。

凱基證券指出,有別於一般證券業營業員招募,凱基證券BMA招募,具備完整的投資理財訓練、培訓學員不但保障底薪還可領培訓津貼,以及在地招募在地服務等三大特色。

凱基證券解釋,凱基證券的投顧團隊,可提供市場及產品分析,更會在理專及公司經理人在職涯發展的每個重要階段,提供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指導,凱基證券海外事業版圖完整,更可擴大培訓成員的視野;此外,培訓學員除了保障底薪外,可領培訓津貼,且採用獎金制度,表現良好可以領得更多。凱基證券全台招募,由在地Mentor(指導老師)引導,讓培訓成員經營自己熟悉的區域及人脈,落實在地化深耕服務的理念。

凱基證券目前正結合中華開發金控集團「ABCDE」五大策略(數位躍升、首選雇主、顧客導向、驅動成長、高效執行),展開未來5年發展目標。凱基證券2021 BMA招募,從即日起至8月底,書面審查通過即通知面試,將有效率的培訓優秀人才與職場無縫接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