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出現新對手! 新創公司Bolt估值1326億

2021/08/02 18:57

Bolt與Uber搶佔外送商機。(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新創公司Bolt前景看好,近日募資6億歐元。在此之前Bolt曾被疫情重創導致股價重跌,但現在已重振旗鼓,準備搶食雜貨外送市場。

根據《CNBC》報導,歐洲叫車軟體公司Bolt 2日表示,為了進軍快速增長的雜貨外送市場,Bolt已經募集了6億歐元(約199億台幣)的新資金,估值約為47.5億美元(約1326億台幣),是上一次估值20億美元(約558億台幣)的兩倍多。

Bolt執行長向外媒透露,一年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所有城市都封閉起來,導致我們主業務網路叫車非常慘澹,股價隨即下跌了80%以上。但現在疫情過去了,Bolt已煥然一新,除了叫車服務完全恢復之外,現在還是歐洲發展最快的食品配送公司之一。

近期Bolt正努力推動雜貨外送服務,並且承諾15分鐘內送達,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會將此服務推廣到瑞典、葡萄牙等10個歐洲國家。

Bolt的前身為Taxify,是愛沙尼亞的一個叫車軟體。後來該公司拓展了多項新服務,包括送餐、汽車共享以及電動滑板車和自行車租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