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是方 「是方i健康」APP上陣

2021/08/02 14:23

中華電信攜手是方電訊,推出「是方i健康」APP。(是方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今(2)日宣布攜手是方電訊(6561),共同推出「是方i健康」APP,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表示,中華電信持續廣結產業聯盟,此次攜手是方電訊打造『是方i健康』APP,延伸行動生活圈版圖,布局行動智慧健康市場。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則表示,是方積極與國際知名企業結盟合作投入個人健康管理APP研發工程,開發出『是方i健康』APP風格獨特的個人化健康儀表板,居家健身風潮也推升產品下載量,2021上半年已強勢翻漲3倍,此次與中華電信合作,雙方多樣化的服務更能緊抓消費者需求,達成雙贏目標。

是方指出,『是方i健康』APP整合運動、飲食、健康等數據,透過大數據智慧分析進行健康風險評估,打造專屬的行動健康管理師,預期與中華電信合作後,更可增加下載量。

是方上半年營業收入13.71億元,稅後淨利3.2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6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