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吳柏毅外 智慧餐飲平台iCHEF宣布整合foodpanda

2021/08/02 11:50

iCHEF 宣布與 foodpanda完成跨國系統整合,讓橫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約9000間小餐廳,免費升級全通路管理能力。(iCHEF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餐廳老闆不用為接外送平台系統而人工輸入訂單了,智慧餐飲POS平台iCHEF今日宣布,將於第3季完成與foodpanda跨國系統整合,讓iCHEF橫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約 9000 間小餐廳免費升級全通路管理能力。成為全球首串接Facebook、Google、LINE、Grab、UberEats 以及 foodpanda 等外送平台的餐飲科技平台。

iCHEF表示,繼2020年4月16日整合外送平台Uber Eats(吳柏毅)後,加上這次與foodpanda完成系統整合,餐廳店家接單也不用再操作多台平板,業者只要管理iCHEF POS系統菜單,即可更新多個外送平台,讓複雜的實體虛擬電商平台通路(OMO)整合,讓持鍋鏟洗瓢盆的大廚,也感受到科技變得更簡單。

iCHEF指出,在今年7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iCHEF店家的線上接單量達100萬筆,為協助餐廳管理多通路訂單,宣布以業界最高等級整合foodpanda即時外送平台系統,功能開通之後,讓餐廳只要管理 「iCHEF POS 上的菜單」即可一鍵同步 foodpanda與 UberEats 平台菜單,輕鬆管理外送訂單。

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為了協助小店家迎接後疫情的多平台管理挑戰,iCHEF 團隊對原有的菜單、接單、會員的系統架構進行了重大升級,要讓店家POS 的平台整合不只是要接得上,更要接得順,甚至能同時連會員也一起自動做起來。

程開佑表示,今天宣布與foodpanda的合作,未來 iCHEF也會持續擴展新的合作夥伴,強化作為「Platform of Platforms」的角色,讓更廣大的小餐廳業者可以受惠,使用單一平台就能管理全通路的訂單。

此外,iCHEF 於疫情期間曾推出「零元方案」,目前已有超過1,000間餐廳申請使用,iCHEF表示,零元方案店家,亦可免費使用iCHEF外帶整合功能升級,為全通路時代做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