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眼電動車電池回收商機 特斯拉共同創辦人獲7億美元融資

2021/07/29 14:53

特斯拉共同創辦人、特斯拉前首席技術官JB史特勞貝爾。(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池回收新創公司Redwood Materials週三(28日)指出,已經完成7億美元的融資,該輪融資由普信集團(T. Rowe Price)領投,其他投資者包含巴美列捷福投資(Baillie Gifford)和富達投資(Fidelity)和高盛等。

Redwood由特斯拉共同創辦人、特斯拉前首席技術官JB史特勞貝爾(JB Straubel)在2017年創辦,該公司估值目前約37億美元。消息人士稱,自2017 年以來,史特勞貝爾和他的團隊籌集了近8億美元,而這還不包含史特勞貝爾未公開的投資金額。而史特勞貝爾已在2019年從特斯拉離職。

Redwood主要業務是回收電動車電池,目前也有從消費電子產品中回收舊電池,以提取鋰、鈷、鎳和其他金屬,希望能減少電池生產的成本和碳足跡,同時減少對這些原料的開採。

最新的融資資金將用於Redwood目前在內華達州的運營規模擴大,在其所擁有的土地上建造額外的加工設施並增聘員工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