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企業攜手成旅觀光 三推醫護免費住宿專案 8月份擴及警消

2021/07/29 12:33

中租企業攜手成旅觀光,三推醫護免費住宿專案,8月份擴及警消(中租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6、7月推出「挺醫護‧衛台灣」專案,提供醫護人員免費住宿,中租企業攜手成旅觀光8月份續推免費住宿專案,且對象進一步擴及「警消人員」,台灣北、中、東共4家飯店提供服務,感謝防疫抗災的無名英雄。

中租企業及成旅觀光表示,6、7月發起「挺醫護‧衛台灣」專案,兩個月以來提供醫護人員安心歇息需求,隨著疫情趨緩,為了延續感恩回饋的理念,中租與成旅觀光決定,8月1日至31日,續推醫護免費住宿專案,且警察及消防人員也適用。

成旅觀光提供旗下蘆洲、永和、花蓮、台中等四館連鎖飯店,每日共80間舒適客房,感謝這群英雄的無私無懼,捍衛家園,守護台灣。

成旅觀光建議,醫護警消人員不妨趁著8月暑假期間,帶著家人出門走走,換個地方住宿休憩,轉換心境,也可稍加舒緩緊繃的工作情緒與緊湊的生活步調。若有住宿需求,可直接致電至成旅晶贊飯店洽詢與登記,洽詢電話:台中館(04) 2223-5678、花蓮館(03)836-0099、蘆洲館(02)2285-5799、永和館(02)2920-678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