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台式早餐店試營運引熱議 美而美集團澄清:非本集團經營

2021/07/29 12:48

一家聲稱「北美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近日試營運,菜單曝光引發討論,不過美而美餐飲連鎖企業集團發出聲明澄清,強調該早餐店並非由美而美集團經營,釐清不必要的誤會。(翻攝自臉書)

相關新聞請見︰

「美而美Café Mei」則發文表示,「我們美國美而美是獨立的企業個體,和台灣任何一個美而美品牌都沒有關係」。(翻攝自臉書)

家鄉味!北美台式早餐店試營運 價格曝光引熱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家聲稱「北美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近日試營運,菜單曝光引發討論,不過美而美餐飲連鎖企業集團發出聲明澄清,強調該早餐店並非由美而美集團經營,釐清不必要的誤會。

一家台式早餐店「美而美Café Mei」在加州弗里蒙特試營運,店家在臉書粉專貼出菜單,其中較為常見的為蛋餅5美元(約合新台幣140元)、奶茶4美元(約合新台幣112元)等,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店家的資訊欄上還寫著「北美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帶給灣區久違的總滙和招牌三明治」。

不過美而美餐飲連鎖企業集團發出聲明釐清誤會,表示品牌「瑞麟美而美」、「瑞麟美又美」等「美而美」系列商標,曾於美國、加拿大及中國大陸等國家註冊商標在案,而這家在北美地區以「美而美Café Mei」推廣的店家為「近似品牌」,非美而美集團經營。

「美而美Café Mei」則發文表示,「我們美國美而美是獨立的企業個體,和台灣任何一個美而美品牌都沒有關係。我們的產品配方是經由台灣具有規模早餐供應中央廚房的技術指導,他們也是美國美而美企業的團隊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