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德納準備「兒童疫苗」 預計半年後將提出申請

2021/07/27 16:03

莫德納正在為兒童疫苗做準備。(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莫德納近期正在為兒童疫苗做準備,因有出現心臟發炎等副作用,莫德納將招募更多兒童做臨床實驗,預計在2021與2022年的交際能向FDA提出完整申請。

根據《ABC News》報導,莫德納(Moderna)26日表示,計劃擴大疫苗的研究規模,能更加深入解析罕見副作用,例如心臟發炎。

外媒指出,有少數青少年接種莫德納或AZ疫苗之後,出現了心臟發炎症狀。莫德納為了更了解副作用從何而來,正計畫對7千名兒童進行疫苗測試。同時為了招募更多12歲以下兒童,也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討論此計劃。

FDA聲明,現在無法透露該計畫的消息,但將會和贊助商合作,以確保臨床試驗的參與者有足夠規模來檢測。

目前美國唯一擁有能為「12歲及以上兒童」施打疫苗的授權製造商只有輝瑞,莫德納預計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將有足夠數據向FDA申請讓兒童該廠疫苗的授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