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9歲「少年股神」All in長榮期貨 百萬本金滾3年海賺7900萬

2021/07/26 16:11

1名網友分享以100萬元本金「錢滾錢」海賺7900萬元的投資經驗,鄉民看完全跪了。(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PTT股票版上發起討論,因聽說今年年初跟上航運股熱潮「海」賺兩三千萬的人投資者不少,讓他不禁好奇20多歲就能夠拿出幾百萬「All in」航運的人真有這麼多?結果馬上釣出1位不到30歲的「少年股神」分享自己3年獲利7900萬元的經驗。

原PO曬出證券期貨戶頭的損益資料,網友留言驚嘆「筆數高達1449筆,根本大戶!」(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Stock板回文分享投資經驗,開頭就先附上駕照證明自己是民國81年(1992年)出生、今年29歲,接著表示自己前年以100萬進入股市,其中50萬元還是先向家人借的,經過3年操作,今年3月累積到近300萬元,「後來開始以期貨重壓長榮,以10日線來操作,跌破賣出,站上歐印(All in),直到破10日線均價18x高歌離席。」

原PO曬出證券期貨戶頭的損益資料透露,目前期貨加股票戶頭「已實現損益7900萬」,他也坦言「這波會賺到很懷疑自己是運氣好,所以已經買房,也打算物色土地穩穩投資,剩1千萬留在股市,去看自己能否有這實力再賺下去」。

大批網友見文紛紛跪喊「少年股神」,留言表示「3年財富自由」、「敢重壓就是你的」、「抓到時機又敢ALL IN,財富自由」、「怎會有人不信因航運賺到千萬?」、「8000萬真的可以退休了」、「人家敢all in期貨,真的不用酸運氣」、「佩服,而且是轉比較穩定的投資,不是繼續在股市打滾」、「果然,大戶都高歌離席了,場內剩賠錢的散戶」、「懂的轉房地產,而不是無腦多股市,難怪夠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