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172家門市7/27開放內用 雙北、宜蘭門市再等等

2021/07/24 18:47

王品集團宣布全台172家門市7月27日開放內用,台北、新北、宜蘭三地110家門市還要等等。(圖: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疫情降級,餐廳開放內用,王品集團宣布全台172家門市7月27日開放內用,台北、新北、宜蘭三地110家門市還要等等,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王品強調,消費者此刻最關心的是用餐環境是否安全?王品決定提前一天,在7月26日,172家門店將聘請專業消毒公司,全面徹底清消、靜置,同時遵照各縣市政府公布的規範,做好一切準備。

街邊店將全部暫停營業,不提供外帶、外送服務,百貨和賣場的門店配合規定,營業時間結束後、於深夜進行清消。

王品集團5月19日率先宣布「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到7月26日總共經歷69天,這也是台灣餐飲業第一次經歷這麼長時間的衝擊。

王品表示,已經採購10,000份快篩試劑,免費提供給全體同仁居家快篩,落實「保同仁安全、保顧客安心」,這些試劑將盡速提供給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