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州洪災重創共軍攻台計劃!傳對台作戰指揮中心慘遭淹沒

2021/07/21 14:39

中國河南省省會鄭州市連日遭遇暴雨引發洪災,郭文貴今日爆料,位於鄭州的共軍地下對台作戰指揮中心也慘遭洪水淹沒。(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省會鄭州市連日遭遇暴雨引發洪災,整個市區陷入一片汪洋,災情慘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今日爆料,這場暴雨摧毀了中共多年來的對台作戰布局,位於鄭州的共軍對台作戰指揮中心慘遭洪水淹沒,據悉還有多名解放軍喪命。

作為中國房地產大亨,郭文貴早年在鄭州發跡,在台灣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設計下,曾打造於1997年完工的鄭州昔日地標裕達國貿酒店,與鄭州淵源頗深。

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信息工程大學」恰好位於鄭州,「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砲兵防空兵學院」也設有鄭州校區。郭文貴18日直播爆料,這些解放軍學院在這場洪災下皆災情慘重。

郭文貴透露,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下設的測繪學院,設有對台作戰指揮中心,在地下有對台作戰模擬的地圖、1:1模型區,如今都已全毀,據悉測繪學院還有不少人喪命,「解放軍測繪學院在那幹了啥知道嗎?相不相信命?對台作戰的總指揮中心、模擬地圖並不在福建,而是在河南,在鄭州!」

郭文貴表示:「我得知消息,鄭州的解放軍測繪學院的對台作戰指揮中心,在地下室40米處,全部被淹了。」

郭文貴透露,當他得知消息後,怕不準確,還去找他消息靈通的前獄友好好打聽一番,結果此人竟回應「比你想像得還嚴重,好幾個頭都沒了」、「整個對台1:1的模型區和作戰指揮部,全部淹掉」。

郭文貴進一步透露,根據在場人員的說法,洪水有點邪,直奔對台作戰指揮中心、1:1的對台作戰模型區而來,感嘆解放軍真是惡有惡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