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到凡間!狗狗幣百萬美元富翁只剩70萬美元

2021/07/21 11:59

日前靠狗狗幣(Dogecoin)成為百萬美元富翁的Glauber Contessoto,其財富也縮水至70萬美元左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加密貨幣價格持續低迷,日前靠狗狗幣(Dogecoin)成為百萬美元富翁的Glauber Contessoto,其財富也縮水至70萬美元左右,但他仍堅持逢低買入,並稱狗狗幣是他的儲蓄帳戶。

《CNBC》報導,狗狗幣在5月創下近0.74美元的歷史新高後,目前已暴跌約77%至0.17美元區間。但33歲的Contessoto仍抱持樂觀態度,並打算繼續逢低買入。

Contessoto表示,他在2月5日投資逾25萬美元購買狗狗幣,當時狗狗幣價格約為0.045美元,大約兩個月後,他在4月15日成為帳面上的百萬美元富翁。

但自那時起,狗狗幣的價格起起落落,但Contessoto始終拒絕出售,甚至到5月持有的狗狗幣資產超過200萬美元時,他也沒有賣出,直到現在狗狗幣回落至0.17美元,他仍繼續逢低買入。

Contessoto表示:「我不能放過這個好交易。」,上週他再買入價值逾5300美元的狗狗幣,當時每枚價格約為0.17美元。

Contessoto稱:「狗狗幣就是我的儲蓄帳戶。」截至美國東部時間週二下午2點50分左右,Contessoto持有的狗狗幣價值約為70萬美元。儘管如此,Contessoto仍堅持計畫不變,當他持有的狗狗幣價值達到1000萬美元時,他將拿出10%兌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