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酒商員工大量隔離 呼籲政府:搞清楚狀況再解禁

2021/07/19 15:54

Greene King酒吧在上週關閉了33家。(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Greene King有大量員工遭隔離,嚴重影響公司業務,老闆認為英國19日的解禁政策應要有更周詳的測試及計畫。

根據《BBC》報導,英國酒吧及釀酒公司Greene King,因為許多員工被迫隔離,在人力短缺的情況下,Greene King上週關閉了33家酒吧。

Greene King老闆向外媒透露,我們的酒吧員工將近有20%受到遭隔離,業務發展已受到影響,而且還得縮短營業時間。

外媒指出,英國19日取消對限制措施,包括戴口罩等,讓人力短缺現象加劇。

商業遊說團體嘗試與英國工業聯合會(CBI)溝通,並表示人力短缺的影響若持續擴大,屆時將會成為經濟復甦的阻力。

Greene King表示,英國政府若想要「解禁」,需要有更周詳的放寬測試及計劃,讓更多人重回工作崗位,逐漸重新恢復正常。這才是民眾真正渴望的「解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