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發三倍券? 蘇貞昌: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

2021/07/19 12:35

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19日搭乘包機從松山機場出發,代表團成員上午乘專車抵達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三)到場為選手送行打氣。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松山機場,歡送出征東京奧運的台灣代表團,預祝選手有佳績,並提到,政府會努力幫忙餐飲、零售、旅宿、展演等受疫情衝擊的產業,對於是否再次推出振興券?他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

本土疫情逐漸獲得控制,26日全國解封有望,但由於全國實施三級警戒下,已嚴重衝擊餐飲、零售、旅宿、展演藝文等產業,據了解,行政院已要求國發會與各部會盤點,並規畫振興方案,其中去年實施成效良好的三倍券,也有機會再度發放。

對此蘇貞昌時表示,去年發行「三倍券」很成功,人民參與程度達到99%以上,帶來1000億元的效益,今年疫情衝擊,政府正在想辦法協助受影響的產業

至於推出時間為何?蘇貞昌表示,由於目前還在警戒中,不鼓勵民眾外出消費,「政府用盡心力,希望給受衝擊的產業、個人多一點幫忙,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