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盾打入韓國Kia供應鏈 躍為指紋辨識唯一供應商

2021/07/13 13:01

神盾打入韓國Kia供應鏈,躍為指紋辨識唯一供應。(擷取自神盾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指紋辨識IC設計公司神盾(6462)積極拓展車用領域,繼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後,今年5月再下一城,打入韓國起亞(Kia)最高規格旗艦房車K9供應鏈,採用神盾的指紋辨識產品,應用於汽車啟動/解鎖,並取代原本使用密碼的模式,支援Kia Pay支付系統,神盾目前已為韓國兩大車 廠指紋辨識晶片唯一供應商,包括現代(Hyundai) Genesis 車款外,以及起亞(Kia)最高規格旗艦房車 K9 。

神盾表示,Kia的指紋辨識系統與個人化設定結合,當車主透過神盾的指紋辨識發動車輛 後,愛車即會針對不同車主的喜好模式,自動調整座椅位置和側後視鏡的位置,車內溫度和儀表板也將依不同駕駛人的偏好設定,對於車主而言,是相當方便的功能。這項技術也改變數位裝置的佈局,個人化的指紋辨識系統同時串接 Kia Pay付款功能,以生物辨識取代原本的密碼,實現無實體信用卡的支付功能。當需要支付停車費或加油 費時,僅須透過指紋就可以信用卡扣款,整合客戶對於安全與方便的需求,未來應用將涵蓋餐廳外帶與Drive Through支付等。

神盾指出,公司致力於指紋辨識 IC 設計研發,於智慧型手機應用上,不論是電容式或屏下指紋辨識,產品及客戶已遍及全球,為全球指紋辨識出貨量第二大供應商,也是身分識別產品的先行者。近年來,神盾進軍車用並成為Hyundai及Kia兩大車廠的指紋辨識唯一供應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