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787夢幻客機又發現新問題 美國FAA暫時禁止交機

2021/07/13 12:12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一些還未交機的787夢幻客機發現新的製造品質問題,波音需要解決才能交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5月下旬時便宣布飛機大廠波音(Boeing)暫時停止787夢幻客機交付,因為FAA正在等待更多數據,來確定波音檢查方法是否符合聯邦要求。而FAA週一晚間表示,一些還未交機的787夢幻客機發現新的製造品質問題,波音需要解決才能交貨。

《路透》報導,FAA稱該問題存在於飛機庫存中的某些尚未交機的787夢幻客機的機鼻附近,與墊片工序有關,而波音需要修正。FAA將根據數據將決定是否對已經投入商業服務的787進行類似的修改。

FAA於5月28日表示,波音仍需要證明其提議的檢查方法符合FAA的聯邦安全法規,該月FAA也發布了2項適航指令以解決在役飛機的生產問題。

波音公司去年8月表示,由於2個不同的製造問題,採用787夢幻客機的航空公司們共將8架飛機停止飛行,FAA則在9月表示正在調查一些787的製造缺陷。去年年底以來,波音737 MAX、787夢幻客機一直受到電氣和其他問題的困擾,在中斷5個月後才在3月恢復787交機。

2名美國議員在5月表示,他們正在尋求波音和FAA涉及2架飛機型號的生產問題記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