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MI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促成逾20家廠商集資捐「零接觸採檢站」

2021/07/12 10:43

SEMI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促成逾20家廠商集資捐「零接觸採檢站」(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今(12)日宣布SEMI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零接觸採檢站」第2階段募資計畫圓滿達成,2階段的募資計畫共獲得來自逾20家的會員企業響應支持,這些會員企業與台積電一樣,皆希望透過實質援助台灣整體社會運作順暢,讓半導體產業與台灣共榮共好。

參與第2階段募資計畫的SEMI會員企業包含合晶科技、瀚軒、志聖工業、台灣默克集團、均華精密工業、均豪精密工業、伊頓飛瑞慕品、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三豐儀器、鈺祥企業等。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感謝會員公司與SEMI、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一起,透過政府、產業與民間的努力,共同對抗疫情、守護台灣這塊土地。半導體產業始終秉持關懷社會的良善初衷,抱有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使命感;而今疫情當前,更該展現團結的力量與價值,對需要幫助的對象伸出援手。唯有合作、「Forward as One」攜手同心協力共濟,才能儘早迎來疫情平息的1天。

合晶科技董事長焦平海表示,期望藉由整合政府及民間企業的力量,疫情能儘速獲得控制。

SEMI表示,有感於5月起國內疫情升溫,疼惜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冒險,SEMI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共同發起能保護醫護人員的「零接觸採檢站」募資計畫,號召業界先進及夥伴們的加入。也因為此募資計畫受到業界夥伴熱烈迴響,SEMI擴大第2階段的募資計畫並圓滿達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