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亞生技:員工未造冊打進口疫苗 通過EUA將公開施打自家疫苗

2021/07/11 19:26

聯亞生技:員工未造冊打進口疫苗 通過EUA將公開施打自家疫苗。上圖為醫護準備施打疫苗示意圖,和新聞無關。(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針對近日疫苗研發製造公司被列為疫苗優先施打順位,若干媒體揣測隱射聯亞生技集團員工對自行研發的疫苗不具信心,聯亞生技澄清表示,此為不實臆測與錯誤傳聞。

聯亞表示,集團公司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對象)之「維持防疫量能」第二類別,尊重指揮中心的施打順位安排。但集團所屬各公司未考慮優先施打順位,也未將員工名單造冊向衛福部申請優先施打進口疫苗。

聯亞指出,集團曾考慮比照恩慈療法向衛福部申請讓集團員工優先施打自家疫苗,但因過程與作業程序複雜而未付諸行動。集團創辦人王長怡對聯亞新冠疫苗UB-612的安全性、有效性及耐受性深具信心,目前正配合政府進行相關審查。待UB-612獲專家審查通過取得EUA,其本人、集團高階主管及相關研發人員均會公開施打UB-612,也不排除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申請,讓集團同仁及家人施打自家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