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採購BNT疫苗有進展?台積電:多方簽約進行中

2021/07/11 10:53

台積電:多方簽約進行中,竹科傳9月交貨首批百萬劑。(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網傳台積電、鴻海旗下永齡基金會採購BNT新冠疫苗有進展了,台積電今回應指出,「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即對外進行公告」。竹科半導體業界傳出,BNT將於9月開始交貨第一批疫苗百萬劑,其他後續每個月交貨。

PTT今晨1點多流傳,新華社7月11日報導,指稱上海復星醫藥9日已與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正式簽訂新冠疫苗BNT162b2的銷售協議,之後將依正常商業規則和流程推動疫苗供應台灣

《路透》日前報導,郭台銘與台積於7月3日與BNT代理商中國復星醫藥達成初步協議並簽署法律文件,各採購BNT疫苗5百萬劑。但這並非最終合約,仍需一段時間才能完成交易協議即簽訂「相關法律文件」,疫苗將由這家德商直接運送來台。但疫苗交貨日期沒有具體說明,因全球疫苗仍供應吃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