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前部署 麗緻餐旅推全集團快篩

2021/07/08 12:39

麗緻餐旅集團今日舉辦全體同仁快篩,為微解封做準備。(亞都麗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麗緻餐旅集團今日宣布,提前部署為微解封營運做準備,今( 8) 日執行全集團同仁快篩,此舉創國內五星飯店為維護顧客與服務同仁雙方安全所舉辦的快篩首例,麗緻餐旅集團董事總經理兼集團總經理徐儷萍表示,即使只有210位同仁,但仍高規格大費周章自辦篩檢,避免同仁前往醫院遭受感染的風險以及為同仁承擔快篩的費用與提升篩檢準確度,且除了確保同仁未來工作場域安全無虞外,更為前來的貴賓落實安全保證。

領先於餐旅同業的高規格防護機制,將於7月8日為全體同仁進行抗原快篩。快篩採分流進行,為避免群聚將採分組施打,並於採檢區等候、動線與空間皆遵守室內防疫安全距離。一旦發現結果為陽性,將由集團負責運送至台北市政府專責的PCR篩檢醫院進一步採檢。如為陰性,則可返家持續自我監測。

繼 5 月中旬全台啟動三級防疫政策,麗緻餐旅集團各事業體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積極應對,尤其以餐飲消費占整體營業額近半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立即聯繫客人取消或展延席位是受疫情波及的重災產業,隨著強調便利性的居家篩檢試劑逐步開放,鼓勵民眾在家自我測試成為防堵疫情的重要措施,而麗緻餐旅集團在提升自我篩檢成功率、避免同仁前往大醫院篩檢增加染疫風險下,自辦篩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