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穎決議配發每股32元現金股利 全力強化5G市場

2021/07/08 11:52

緯穎決議配發每股32元現金股利,全力強化5G市場,圖為緯穎董事長林憲銘。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伺服器廠商緯穎(6669)今日舉辦股東會,由董事長林憲銘主持,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32元,展望未來,林憲銘強調,除了將持續提升雲端產品核心競爭力,亦積極投入5G與邊緣運算的開發。在雲網融合的趨勢下,積極通過電信相關測試、建立5G實驗場域,並持續與雲端客戶合作,將雲端運算帶進5G網路與邊緣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期拉出緯穎第2條成長曲線。

 緯穎指出,在研發方面,透過參與資料中心液冷技術領導廠商LiquidStack的A輪投資,取得1席董事,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持續液冷技術的發展動能;在製造方面,加強海外佈局,包括在馬來西亞建置組裝廠以靠近客戶,規劃採用環保建材蓋綠建築並實現數位轉型之智慧工廠。

  在營運方面,計畫導入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TIPS),建立員工對於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意識;在資訊安全上也將提升管理嚴謹度與自動化防護並投保資安險。

 緯穎指出,雲端資料中心在2021年迎來強勁的需求,產業也面臨前所未見的供應短缺。公司上半年即感受到供應鏈的緊張壓力,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上半年營收仍創下歷史新高。展望下半年,客戶需求依舊暢旺成長,然供應短缺亦更趨嚴峻,為下半年營運的1大挑戰。緯穎將持續與客戶和供應鏈夥伴合作,積極應對,共創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