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績不振 Subway將進行史上最大菜單更新

2021/07/07 14:22

Subway將進行其史上最大的菜單更新。(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來自美國的速食連鎖店Subway在全球各地都有門市,但近年來面對銷售持續下滑的問題,如今Subway將展開改革動作,下週起全美的Subway將會更新菜單,除了增加新麵包配方和潛艇堡配料外,也會調整現有菜單,一些過去的產品也會重新回歸,Subway形容,這是史上最大的菜單變化。

《CNN》報導,Subway美國銷售額近來持續下滑,根據餐飲服務研究和諮詢公司Technomic的數據,Subway美國銷售額在2013年為123億美元,這是過去15年來最好的1年,這數字在2020年,只剩下約83億美元。

Subway下週將在全美推出更新菜單,希望藉此讓消費者試一試它們的產品,更新內容包含義大利白麵包和雜糧麵包的新配方,以及新的潛艇堡配料。Subway也將調整現有菜單,讓一些過去產品回歸菜單,如美式嫩烤雞肉(Rotisserie-style chicken)和燒烤牛肉(Roast beef)等,還會進行發送免費潛艇堡活動,也會和外送平台合作,更新點餐APP。

Subway執行長奇德西(John Chidsey)形容此舉就像發出夠大的聲響,讓那些人回頭再看我們一眼,公司將專注核心配料的品質,因為有了這些核心配料,顧客幾乎可以製作出無數的組合,這不只是關於客製化,有關健康為何的看法已經改變,他認為消費者希望知道更多有關產品的資訊。

Subway北美總裁海恩斯(Trevor Haynes)並沒有證實Technomic的數據,他表示,Subway是間私人公司,不會公開財報數據,但他強調,和疫情大流行前的2019年相比,2021年上半年的平均銷售額相當不錯。

Technomic的伯恩(Robert Byrne)指出,Subway剛崛起時是以客製化打響名號,但現在客製化在該行業成為常態,消費者可以製作自己喜好的墨西哥捲、沙拉、三明治等,這讓該領域的競爭更加激烈。奇德西希望,Subway能繼續主宰這個客製化空間。

更新菜單也可望安撫那些加盟主,一些Subway加盟主一直呼籲總部進行改革,並要求更新菜單,並抱怨總部的加盟費太高昂了。伯恩認為,讓加盟主與企業主保持一致,對公司轉虧為盈來說相當重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