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再受科技巨頭束縛!龐皮歐籲加入新社交平台「蓋特」

2021/07/06 14:44

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5日表示,左派和科技巨頭無法再讓保守派沉默,呼籲各界加入蓋特。(圖擷自GETTR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前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開發主打言論自由的全新社交平台「蓋特」(GETTR),4日正式上線,要和臉書、推特等社交巨頭打對台。已進駐蓋特的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5日發聲力挺,強調左派和科技巨頭無法再讓保守派沉默,呼籲各界加入蓋特追蹤他。

現為蓋特執行長的米勒5日在推特上引述1則推文指出,蓋特上線不到24小時,已有將近100萬名用戶。龐皮歐5日則在推特上表示:「展現給左派和科技巨頭看,你們無法讓保守派沉默,在蓋特上關注我。」

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5日也在推特上呼籲加入蓋特,以「從矽谷社交寡頭統治集團的刪除文化、肉搜、釋放道德訊號(指以某種言論顯示自己站在道義一方)中宣告獨立」。

《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蓋特獲得包括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的「郭氏家族基金會」在內的國際投資者的支持。知情人士表示,該平台已募集約3000萬美元資金,聘僱100多名員工。

上線首日,蓋特一度遭到駭客攻擊。郭文貴和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4日共同開直播,指控是中共所為。班農表示,雖然有一些漏洞,但蓋特有很好的開端,很多基金先前對蓋特不理不睬,現在卻打電話給他想要投資,但已經沒有機會。

班農表示,蓋特至少有7.5億到10億人口的市場,不喜歡臉書、谷歌、推特等科技巨頭壟斷的人們會加入蓋特,而蓋特的最大市場可能就是中國,也正因為能自由發聲的蓋特讓中共害怕,所以中共才會對蓋特進行駭客攻擊。

班農痛批,推特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都不敢批評中共,並指推特只有3000萬個活躍用戶,而擁抱言論自由的蓋特將會蓬勃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