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關島打疫苗潮 7月是高峰

2021/07/06 10:59

關島打疫苗今日首發。(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人赴關島打疫苗今日首發,雄獅發言人游國珍指出,出國打疫苗的趨勢,會受到國內疫苗接種率、政府政策影響,以及外國對外籍人士開放的態度影響,雄獅旅遊會持續滾動式檢討,預估7月是赴關島高峰,8月需求持續觀察中。

雄獅最早規劃的關島打疫苗5個梯次,已經完售,游國珍說,關島打疫苗的價格,依照飯店等級不同會有價差,價格約為美國的一半左右,因此有很多旅客願意前往,除了有部分潛在市場之外,另外也有原本預計到美國的旅客,轉移到關島。

根據雄獅資料顯示,7月6、10、14、18日出發的5天4夜機加酒商品,439席已全數完銷;7月22日推出Long Stay的22天機加酒商品收訂已超過8成,而7月26日、8月12日出發22天之預購商品目前持續報名中,總計報名人數約80人,7月27日及8月2、8日推出的7天機加酒商品預購,總報名人數約300人,仍持續進單中。雄獅指出,共10個出發日,10個趟次若全部銷售完成,大約1489席機位。

就回國後住宿防疫旅館部分,游國珍說,目前台灣平均每天入境旅客人數約600人,依照雄獅旅客過去的市場佔有率,依然有一定數量的需求;雄獅也有提供關島旅客防疫旅館、防疫車隊代訂服務,預期在他們回國後,需求可能會有翻倍成長。

有趣的是,根據雄獅的調查,赴關島打疫苗的旅客選擇莫德納、輝瑞比例較高,出乎意料之外,推測是旅客對疫苗信心度判斷,以及回台後也可依照指揮中心排程,繼續施打第2劑。

游國珍說,若台灣疫情控制得宜,疫苗接種率達到一定程度以上,加上台灣針對外國入境旅客有達到相對應的開放,預期在今年第4季出境旅遊市場就有復甦機會,雄獅旅遊已經為此在做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