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以445億買斷Yahoo商標在日本永久使用權

2021/07/05 20:55

日本雅虎 (Yahoo Japan)。(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軟銀集團旗下互聯網業務Z Holdings將以1785億日圓(約新台幣445億)價格,買斷了雅虎(Yahoo)在日本的商標權與授權技術。

綜合媒體報導,擁有日本雅虎 (Yahoo Japan)的Z Holdings今(5日)宣布,該公司已與Yahoo的母公司 Verizon Media更新簽定契約,將以1785億日圓向Verizon Media旗下的Oath Holdings 取得「Yahoo!」、「Yahoo! JAPAN」這2款商標在日本的永久使用權,另還將獲得其他的支援協助。

據悉,根據雙方早前授權條款中規定,Z Holdings旗下的日本雅虎若有使用「Yahoo!」及「Yahoo! JAPAN」這2個品牌商標,須向Oath Holdings 支付一定金額的權利金。

而在完成上述交易後,Z Holdings將不再需要向Oath支付權利金,對於Yahoo的商標與技術在日本的使用將有更大的自由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