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家與基石創投領投 香港物流新創Pickupp獲A+輪融資

2021/07/05 11:28

網家與基石創投領投,香港物流新創Pickupp獲A+輪融資。(情境照,網路家庭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香港物流科技新創Pickupp今天宣佈,自去年11月獲首輪注資後,公司再度獲亞太區戰略投資者注資,累計至今A輪融資總額約1500萬美元,其中此輪A+注資,由台灣電商巨頭PChome網路家庭(8044)及基石創投領投,Pickupp將利用資金加速拓展台灣新市場,並深化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主要市場的服務整合與市場影響力。

Pickupp指出,除領投外,現有投資者太古地產,以及新投資者包括台灣的國泰創投、Drive Catalyst(遠東集團旗下創投機構)、香港的怡和集團及Zipx,也共同參與此輪注資。Pickupp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彭子楓表示,台灣市場擁有龐大的線上消費需求。透過我們的科技為本的物流方案及服務,我們將成為中小企業最強後盾,助他們獲取電子商務下龐大的市場機會。

彭子楓也指出,在台灣Pickupp已成為本地電商巨頭PChome的物流及電商合作夥伴,以加強其最後一哩物流方案,提升電子商務及物流配送的能力,能有效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物流與線上消費體驗。

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表示,公司營運已逾20年,陸續與各類物流公司展開合作,相信以Pickupp的科技解決方案,將為重塑台灣以至亞太區的最後一哩物流擔當極重要的角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