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豹攜手上緯新能源 跨足離岸風電

2021/07/05 10:52

雲豹攜手上緯新能源跨足離岸風電,左為雲豹能源執行長譚宇軒。(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豹能源今(5)日宣布跨足離岸風電,攜手上緯新能源、天力離岸風電、永冠能源等,組成第1個由本地菁英開發商與供應鏈合資的「離岸風電台灣隊(Taiwan Team)」。

雲豹能源執行長譚宇軒表示,雲豹能源從太陽光電起家,去年投資天力離岸風電,近期再投資特瑞斯,可謂正式跨入離岸風電產業。

他指出,雲豹能源能與優質實力的國內開發商和供應商共同組成台灣隊,規劃苗栗風場,目標是明年要拿下1個風場。過去政府致力扶植國內供應鏈,造就製造業國產化的成果,雲豹能源更要加碼落實人才、資金、技術等國產化,累積風場開發能量。未來,將和台灣隊走出台灣,攜手打亞洲盃,開發亞太其他國家的優良風場,提升台灣於國際市場上的能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