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家看加密貨幣未來 10年內將成主流

2021/07/04 16:52

《CNBC》採訪了多位專家關於加密貨幣50年後的未來。(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加密貨幣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日前中國比特幣礦廠甚至遭到中國政府強力鎮壓,代表加密貨幣的發展已是世界矚目的焦點。

CNBC》採訪了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請他們描述50年後加密貨幣的未來。

德蘭西財富管理(Delancey Wealth Management)創始人Ivory Johnson指出,加密貨幣將顛覆傳統貨幣,稱加密貨幣與傳統貨幣最大的差別,就是能夠在幾乎零成本、沒有延遲或外幣波動的情況下執行跨境轉移支付,並認為比特幣在未來50年可能會成為世界儲備貨幣,或是有更好的技術能夠取代它。

而財經作家Frederick Kaufman則指出,在到未來50年之前,美元與加密貨幣的共同點將多於美元與白銀或黃金的共同點,認為所有的錢都是一種加密形式,因此不需要懷疑加密貨幣的儲存和交換媒介功能,以及它的壽命。隨著生活與數字越來越融合,投資加密貨幣的動力只會更快。

紐約金融公司Betterment副總裁Daniel Egan表示,像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不太可能消失,而且對貨幣流動和投機很有幫助。但部份國家不讓加密貨幣挑戰法定貨幣,讓加密貨幣變得像是黑市商品。

亞利桑那大學區塊鏈創始人Dragan Boscovic指出,美聯儲正在制定加密貨幣的法規,因為他們認為數位貨幣源於數位經濟,Dragan Boscovic並預料加密貨幣會在10年內成為主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