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期免接觸 LINE Pay Money生活繳費最高回饋10%

2021/07/02 14:25

防疫期免接觸 LINE Pay Money生活繳費最高回饋10%(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疫情期間許多民眾在家防疫、居家上班,導致電子支付的使用比例大幅攀升。根據一卡通的最新統計,對比5月中新一波疫情爆發前後1個月,每日註冊用戶數大增3成,年齡層以35歲至55歲為主,讓LINE Pay Money的註冊數達370萬戶。

一卡通指出,5月中新一波疫情爆發後,因應防疫需求,許多線下實體交易逐漸轉成線上,線上交易金額也大增5成;若觀察民眾的日常生活繳費項目,如家中的水電瓦斯費、停車費、有線電視費、社區管理費等,線上繳費金額成長率也超過10%。

為鼓勵民眾在防疫期間繼續以免接觸的方式繳納各種費用,一卡通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電子支付最高10%的生活繳費回饋方案。

一卡通公司協理徐毓鍾表示,一卡通的LINE Pay Money全台支付據點已超過28萬處,生活繳費項目多達1,300項,涵蓋範圍包含水電瓦斯費、停車費、有線電視費、規費罰鍰稅捐、學雜費、健保費、社區管理費等,而信用卡卡費繳納除原聯邦、台北富邦、新光銀行、中國信託、高雄銀行外,再新增彰化銀行等以身分證字號快速查繳卡費服務。

一卡通表示,2021年9月30日前,只要當月使用LINE Pay Money消費任3筆以上,且帳戶開啟自動儲值及自動儲值交易差額功能,繳納指定生活繳費即可享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 (每人每月回饋上限1000點),首次透過「生活繳費」繳費,再享LINE POINTS 3%點數回饋(每人回饋上限150點)。若連結聯邦、台北富邦、台新、新光、遠東商銀、臺灣企銀及指定農漁會帳戶,指定條件最高再加碼5%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