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軟二期正式啟動招商 只租不售預計增百億投資

2021/07/02 13:07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台商回台加速電子業在台南向,高雄也希望轉型5G及IoT重鎮。目前高軟園區已滿租,電子及新創業者矚目高軟二期開發進度,今經濟部加工處正式宣布開始招商到8月底為止,最快今年就可開始建廠。

而高軟一期目前已完全租出,二期自去年起加速規劃,經濟部整合科技部、中油、國發會、交通部等單位,投入50億元開發、預計將增加100億產值。

經濟部表示,高軟二期結合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計畫及各部會資源,提供5G AIoT研發、測試、應用發展之場域;土地使用分區為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3種特定倉儲轉運專用區,面積約2.45公頃,使用強度建蔽率60%,容積率490%。分為A、B、C三大坵塊,只租不售。

加工處表示,歡迎從事數位內容、資訊軟體、智慧應用、電子電信研發等5G、AIoT應用、研發及測試知識密集型產業進駐,興建之建築物3樓以下之樓層,得經營科技產業園區法規容許設置之商業服務業。

此外,依公司法設立,營業項目具有辦公室、廠房、大型商用不動產之開發租售業務之公司或財團法人,也可提出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