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險業找幫手賣疫苗險 兆豐保險攜手全聯PXPay 送10%點數回饋

2021/07/01 19:49

兆豐保險攜手全聯PXPay,投保疫苗險送10%點數回饋再捐款做公益(兆豐保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多家產險業者陸續推出疫苗險,由於產品大同小異,各家業者也紛紛「找幫手」增加銷售管道。兆豐保險今日宣布,聯手擁有超過7百萬會員的全聯PXPay,只要全聯會員完成網路投保兆豐疫苗險,就回饋全聯福利點182點,且每一件投保,兆豐與全聯將共同捐贈10元給勵馨基金會家暴兒少助學計畫。

各國際品牌疫苗已陸續抵台,近來多家產險業者紛紛進行異業結盟,加速推展疫苗險。例如LINE Bank(連線銀行)的快點卡,推出指定防疫專案,聯手富邦產險,只要存戶購買富邦產險的疫苗險與防疫險,並以LINE Bank快點卡線上支付保費,就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回饋220點。

兆豐保險則是攜手婆婆媽媽的最愛、擁有超過7百萬會員的全聯PXPay,共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前,先投保疫苗保險,為自己買一份保障。

兆豐保險指出,自7月1日起,只要是全聯的會員透過PXPay連結兆豐保險完成網路投保疫苗險,即可獲得全聯福利182點,不但是全聯首度跨界保險業推廣保險商品,且還與兆豐保險聯名捐款作公益。

兆豐保險「全民接種COVID-19疫苗保險」專案,提供民眾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住院時,將定額給付住院保險金每日3仟元,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再加倍給付,住院滿3日以上,則提供一次住院關懷保險金1萬5仟元,若情況嚴重不幸導致死亡,則有定額3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凡年滿20歲至80歲均可透過網路投保。

產險業者指出,雖然目前國內疫情稍有趨緩,但Delta病毒來勢洶洶,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只要有疫苗施打的機會都要把握,由於各產險業者均已開放疫苗險網路投保,且保費大多不到2百元,民眾在施打疫苗前,不妨買張疫苗險保單,轉嫁接種疫苗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