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敲定7/8日法說 市場聚焦下半年展望

2021/06/30 15:51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今日表示,將於7月8日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由執行長林恩平親自主持,市場除關注大立光第2季營運成果外,更聚焦下半年營運展望。

大立光5月營收33.59億元,月減1%,為連續兩個月走低,大立光表示,6月客戶拉貨動能與5月相當,法人預估大立光第2季營收大約百億元左右,與第1季相比衰退約15%,較去年同期衰退約2成。

隨著傳統旺季即將到來,近期有部分外資默默逢低加碼,使大立光股價站穩3000元大關。法人指出,新一代iPhone拉貨可望挹注大立光第三季營運表現,惟市場雜音多,法人也期盼在法說會中能更了解最新鏡頭升級趨勢以及大立光目前產能、VCM出貨情況以及新廠擴建是否受到疫情干擾等。

大立光原定6月10日召開股東會,因疫情延期,尚未決定召開日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