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有100萬枚比特幣 Mircea Popescu驚傳溺水身亡

2021/06/29 15:05

Mircea Popescu生前聲稱持有100萬枚比特幣。(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早期投資者、億萬富豪Mircea Popescu驚傳日前在哥斯大黎加的一處海灘溺水身亡,享年41歲。由於Mircea Popescu生前聲稱持有100萬枚比特幣(現價計算約合逾350億美元),因此Mircea Popescu去世消息一出,其持倉將歸於何處也引發幣圈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據悉Mircea Popescu是在本月23日上午7點左右,於哥斯大黎加的赫莫沙海灘溺水,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依舊回天乏術。

Mircea Popescu被視為比特幣的早期投入者與社群的友善成員之一,他也是號稱是世上最早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MPEx」的創辦人(現已停止營運)。消息一出引發幣圈社群震撼,多位人士隨後也出面證實此事。

像是加密貨幣投資者兼暢銷書《比特幣改革(Bitcoin Reformation)》作者 Tuur Demeester 在其推特上轉推Mircea Popescu逝世消息;主題網站《The Whet》也發佈相關訃文,向Mircea Popescu致哀。

Mircea Popescu生前聲稱持有100萬枚比特幣,其持倉將歸於何處也引發幣圈熱議。比特幣Podcast主持人John Carvalho在其推特上表示,Mircea Popescu的去世,意味著將有很多比特幣永遠丟失了、或進入了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