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死期到了!專家斷言將歸零

2021/06/24 16:26

黃金多頭、貴金屬貿易商SchiffGold董事長希夫(Peter Schiff)。(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一系列利空衝擊下,比特幣22日一度跌破3萬美元,創下今年1月以來新低。黃金多頭、貴金屬貿易商SchiffGold董事長希夫(Peter Schiff)近日警告,比特幣的技術線圖已出現利空的「頭肩頂」型態,接下來將會歸零。

《Bitcoin.com》報導,在比特幣暴跌後,希夫近日發表一系列推文,笑稱「上週末,比特幣投資者嘲笑黃金價格下跌6%,是比特幣3%跌幅的2倍。如今黃金收復部分跌幅,但比特幣又下跌了9%,此外,雖然黃金較2021年的高點下跌了9%,但比特幣下跌了50%」。

希夫還對身為比特幣大多頭的美國軟體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數位貨幣集團(DCG)創辦人西爾伯(Barry Silbert)、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大肆嘲諷。

希夫表示:「如果你真的想買比特幣,等到微策略賣出最後1聰(satoshi)再說吧,如果微策略繼續出售股票、借錢來進入直墜的市場,現有或新的股東將被迫斷頭,賽勒的鑽石手其實是玻璃做的。」

希夫警告,對比特幣來說,最不祥的事情是,其技術線圖已出現頭肩頂型態,頭部接近6.5萬美元,頸線在3萬美元左右,這種型態表明比特幣正「向零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