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CEO:馬斯克發表加密貨幣推文應謹慎

2021/06/24 14:4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一舉一動,總是對加密貨幣市場造成不小波動。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23日表示,雖然個人可以公開表達自己的觀點,但馬斯克應對他的加密貨幣推文更加謹慎。

趙長鵬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世界上有一些國家有言論自由,馬斯克就生活在其中1個這樣的國家,所以他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自由地說他想說的話。

趙長鵬表示,他認為馬斯克想成為1個幽默的人,但馬斯克必須意識到,他的推特確實有能力影響市場,投資者可能會受到加密貨幣價格劇烈波動的傷害。

趙長鵬認為,加密貨幣圈必須對推文有正確的應對,建議馬斯克應該更加小心一點,「這是他的自由,不是我反對他,我不會建議他做什麼,這是他的自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