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站回所有均線 外資買超百億先佈局這10檔

2021/06/23 17:57

聯準會鷹派言論對市場衝擊弱化,美股大漲,外資也對台股重啟買盤。(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聯準會鷹派言論對市場衝擊弱化,美股大漲,外資也對台股重啟買盤,買超半導體雙雄、面板三劍客等,拉抬台股開高走高,終場大漲261.16點,收在17336.71點、站回五日線,成交值新台幣5247.93億元。

三大法人合計買超新台幣235.06億元。自營商買超141.92億元,投信賣超16.42億元,外資及陸資買超109.56億元。

外資今日買超超前十名為:聯電、群創、開發金、友達、彩晶、台積電、華通、聯強、國泰台灣5G+、益航。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名為:元大台灣50反1、中石化、中鴻、陽明、燁輝、欣興、大成鋼、長榮航、裕民、萬海。

分析師認為,資金從海運撤出,回歸電子,且台股加權指數站上所有均線,是多頭訊號,台股加權指數創高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