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準台灣與亞太市場需求 Synology 第三個雲端中心落地台灣

2021/06/23 17:10

Synology 執行長翁英暉宣布,將在台灣建置第三座 Synology C2雲端機房,預計今年第三季上線,可提升更多在地服務的優勢。(翻攝直播畫面)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最大NAS(網路儲存裝置)設備製造商群暉科技(Synology)今天宣布,將在台灣建置第三座 Synology C2雲端機房,預計今年第三季上線,加入營運後,可服務本地及亞洲區使用者,屆時 C2 含德國法蘭克福、北美西雅圖、將提供總共200PB 的服務空間,Synology 執行長翁英暉表示,Synology 第三個雲端中心落地台灣,希望提供給台灣從公部門、學術單位,到一般企業與個人使用者一個更加安全有效率的本土雲服務。

翁英暉表示,群暉今年營收目標是新台幣200億元,1到5月營收成長超過50%,預計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此也持續招募人才,在台灣建立第三座雲端機房,初步規劃容量約30PB,除因群暉科技總部就在板橋,有地利之便可提供台灣客戶更快速、親切、在地的服務外,且群暉的C2是台灣少見行銷全球的公有雲服務。

翁英暉坦言,第三座 Synology C2雲端機房選擇落地台灣,其實是有一點私心,因為我們都是台灣人,另外也有一些好處,因為如此一來管理效率會非常高,更希望提供台灣政府單位、金融保險、軍方單位服務,因為他們選擇合作的對象,一定要是台灣公司,不會是國際雲端公司,群暉剛好有最好的機會提供服務。

群暉表示,公司在 2017年即以NAS異地備份切入雲服務市場,從德國法蘭克福開始建立C2資料中心,並以每年70%的速度快速成長中,台灣機房可為提供台灣及亞洲使用者更完善的功能以及更快速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