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史上最慘烈崩盤將至!《大賣空》主角突刪除推特帳號

2021/06/23 11:25

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主角原型、美國避險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執行長貝瑞(Michael Burr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主角原型、美國避險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執行長貝瑞(Michael Burry)上週在推特上警告,美股等市場存在巨大泡沫,預言「史上最慘烈崩盤」將至。不過他21日突然刪除自己的推特帳號,所有推文都已無法看到。

《商業內幕》報導,貝瑞在4月初也曾刪除自己的推特帳號,直到上週才重返推特。在貝瑞上週短暫回歸推特期間,他針對投資建議、歌詞、加密貨幣、股票、通膨、政府紓困等發表了一系列的看法。

貝瑞上週發表推文警告,所有市場正處於「史上最大投機泡沫」,還進一步警告「所有的炒作/投機都是在一切崩盤發生前吸引散戶」。

貝瑞上週還指出,比特幣價格已過高,危險的借貸狂潮,推動了加密貨幣市場繁榮;他還形容專注於防止市場下跌的美國聯準會是「誤入歧途的怪物」;並指有關供應短缺、囤貨的新聞報導,是通膨威脅日益加劇的證據。

貝瑞建議投資人:「分析、獨立思考、了解情況、找到數據,你就會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

貝瑞提供了1個投資機會,那就是找出那些因規模、客戶基礎、聯邦法規等因素而不能被機構持有的股票,但這些股票未來有可能獲得機構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