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心防疫 遠百捐贈物資守護台灣

2021/06/22 19:16

遠東百貨營運長林彰豐(右二)、遠東百貨板橋區總店長施智耀(左一)、板橋大遠百副店長李昭德(右一)、黃書暐(左一)準備N95口罩、防護面罩和食品飲水等物資,捐助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政府運用。(遠百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尚未平息,百貨通路業績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但遠百持續捐贈物資,協助防疫,遠百繼6月捐贈便當、速食麵為醫護打氣之後,最近再集結5000個N95口罩、1萬個防護面罩與食品飲水各200箱,提供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政府運用,做為防疫前線、弱勢家庭的即時援助,希望拋磚引玉齊心助防疫,善盡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守護台灣。

遠百表示,疫情爆發以來,每天都嚴格要求賣場每個環節做到超越標準,保護消費者的同時也是保護員工。儘管疫情下百貨業績受到很大的影響,遠百依舊打起精神做公益,透過捐贈物資給縣市政府、提供員工必要防護裝備,多管齊下全方面抗疫。

遠百6月下旬將N95口罩、防護面罩、食品與飲水等物資捐助台北市政府人民團體科、桃園市社會局、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新竹市政府社會處暨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無論是防疫最前線或是縣市內需要幫助的家庭、居家隔離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來自百貨通路的心意。

遠百指出,一直以來,對於員工防疫也是處處用心,從2020年初疫情開始,就準備酒精、口罩、護目鏡、防護面罩等用品提供員工使用,最近更採購CNS國家標準P1的防護衣,讓員工需要的時候可以防護自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