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功外銷!聯亞:取得台灣EUA後可出貨巴拉圭

2021/06/22 16:21

成功外銷!聯亞指出,只要取得台灣EUA後,即可出貨巴拉圭。(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外交部今(22)日表示,友邦巴拉圭與美國Vaxxinity公司簽署100萬劑武漢肺炎UB-162疫苗採購合約,由於此為台灣聯亞生技集團關係企業,聯亞疫苗也說,等取得台灣緊急使用授權(EUA)後,巴拉圭可率先出貨,此外也有其他國家正在談。

Vaxxinity是母公司美國UBI的子公司,聯亞生技表示,據了解很多國家都有在談,而友邦國家一般會透過政府牽線,其它國家則透過代理商洽談,至於巴拉圭是已確定簽約的國家,只要獲得台灣EUA,今年內應該就可供貨。

聯亞生技董事長王長怡日前已指出,聯亞生技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預計6月底解盲,若解盲成功,期望7月中旬能通過EUA,並開始供應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