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名員工打疫苗是特權?漢翔:參與特定國防專案人員

2021/06/22 11:30

千名員工打疫苗是特權?漢翔表示,漢翔參與重要國防專案,攸關國家安全亟需趕上進度,故而為參與基礎關鍵設施操作人員,向國防部申請施打疫苗。(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航空上週為1000名員工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漢翔指出,漢翔參與重要國防專案,攸關國家安全亟需趕上進度,故而為參與基礎關鍵設施操作人員,向國防部申請施打疫苗,由漢翔提報名單,經國防部核定,以國軍戰備額度分配予漢翔,公司目前含勞務派遣約7500多人,提報1000多名,實際注射人數約1000多人。

市場傳出漢翔並不在優先施打疫苗名單中,但上週卻有千名員工打疫苗。漢翔指出,此事在公司內部為公開事件,未要求員工不能對外公開,董事長胡開宏在公司內部亦發信給有施打疫苗的第一線軍用業務人員,也發給未施打疫苗的其他同仁公開信。特別強調的是,不能曝光的是同仁的名單,參與特定國防專案為機密,因此不便曝光人員名單。

漢翔表示,持續推動國防安全,將所面臨之困境向國防部與經濟部反應,漢翔也非常感謝國家的支持與協助,將漢翔列為基礎關鍵設施操作人員名單之中。未來,漢翔持續努力爭取疫苗,也超前部屬各式防疫措施,設置快篩站,確保全體同仁身體健康,以支持國家重要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