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 數位婚禮較實體省75%

2021/06/17 20:01

君品推「宴會服務線上化」。(君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實體宴會回不來了? 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雲品旗下君品指出,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在台首創客製化「線上宴會」一條龍式服務,主攻疫情下想辦理宴會的消費群,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超過50%的宴會、工商活動、婚宴、文定儀式都直接取消,今年的實體宴會應該是回不來了。因此推出「宴會服務線上化」,透過線上五感客製化服務,將宴會規劃與外賣美食結合,讓疫情之下想辦婚宴、社團聚會、派對、各式宴會的客群,能夠輕鬆用數位化的方式辦理。

丁原偉說,現階段飯店業者除了等疫情後,實體宴會的復甦,更必須力求轉型,將星級餐飲和服務送到顧客家裡去,搶攻微型多地外燴新型態,同時規劃服務線上化,依照聚會主辦人的需求100%客製化內容。

君品指出,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6月底,漫長的隔離讓生活有了極大改變,日常工作和社交受嚴重影響下,甚至有50%新人直接決定取消不辦婚宴,為滿足仍渴望儀式感的新人,因此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全程確認宴會進度,讓這段期間久未相聚的親朋好友們能夠線上相見,且所有婚禮服務100%將全數轉為數位化服務,周邊的喜餅可以採用宅配到府的方式、結婚禮金也採以線上支付刷卡給新人。

相較於一般婚禮,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將有效節省預算,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婚紗攝影費、佈置費、場地費用等,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